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校園的一天 

  清晨,下着蒙蒙小雨,滋潤着校園裡那一棵棵挺拔的小樹,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學生蹦蹦跳跳的來到校園,同學們拿着掃罩、抹布,開始了大掃除,把我們的校園打掃得乾乾淨淨,漂漂亮亮,就連空氣也變得清新起來了。 

  今天是星期一,要舉行升旗儀式,廣播響起了,大家便排着整齊的隊伍下了樓,昂首挺胸的站立在操場上,國歌響起了,鮮艷的五星紅旗隨着雄壯的國歌冉冉升起。大家莊重的唱起了國歌“起來!不願做奴隸的人們……” 

  “丁零零,丁零零”上課了同學們列隊回到教室,開始朗讀課文。寬敞明亮的教室里,老師站在講台上,為同學們講解課文;同學們聚精會神的聽着。校園裡安靜極了。 

  “丁零零,丁零零”下課的鈴聲打破了校園的寧靜。同學們湧出教室,來到操場上玩耍,校園裡頓時沸騰起來:有的同學打乒乓球,有的同學跳繩。大家玩得可開心了! 

  放學了,同學們背着書包陸續走出教室,熱鬧的校園漸漸安靜下來。 

  校園的生活多麼有意義啊!它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