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澳門旅遊---尋找澳門的故事(1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澳門旅遊---尋找澳門的故事(1)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澳門旅遊---尋找澳門的故事(1) 標籤:廈門旅遊作文 澳門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暑假旅遊作文

我的澳門旅遊---尋找澳門的故事(1) 

  7月27日,我和媽媽一起去澳門旅遊,在這天我知道了許多關於澳門的故事。你們想知道嗎?那就快看下面吧: 

    一。金蓮花廣場 

  澳門以前的地形相似蓮花,區旗里也有一朵蓮花,所以澳門也叫“蓮花寶地”。在1999年,澳門回歸祖國時,我們中國就給了澳門一個金色的蓮花,簡稱“金蓮花廣場”。相傳,就是因為“蓮花”保護着澳門,所以在第二次世界大戰、"非典"時期 ……澳門都很安全地度過。 

    二。大三巴牌坊 

  大三巴牌坊以前是一個教堂,教堂里的傳教士常從教堂里拿許多關於天主教的書籍給中國。所以,中國就有了天主教。但不幸的是,這個教堂被侵略者一把火燒了。幸虧,教堂的前牆沒有被燒掉。就這樣它的名字改成了大三巴牌坊。這個大三巴牌坊也成了澳門的標誌。 

  

  三。媽閣廟 

 以前,澳門的人都是靠捕魚來維持生活的,媽閣廟是他們的唯一一間的廟。而且媽閣廟跟“澳門”這個名字有很大的關係。有一天,一位葡國人去到了澳門,他當時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,就問了一位漁民這是哪裡,那個漁民聽不懂英文,就指着媽閣廟說:“媽閣、媽閣。”那位葡國人聽了后,就在張紙里寫上:Macau(澳門)。然候就告訴了給自己的同胞。澳門這個名字就是這樣來的。 

 同學們,你們覺得這些故事有趣嗎?那就快快看下一集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澳門旅遊---尋找澳門的故事(1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澳門旅遊---尋找澳門的故事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