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澳大利亞大堡礁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澳大利亞大堡礁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美麗的澳大利亞大堡礁 

  李愷升 

  上二年級的時候,爸爸媽媽帶着我去澳大利亞玩耍。 

  在第一天,我們去澳大利亞的景點之一“大堡礁”。我們先坐船到“大堡礁”的海域。 

  到了以後我興奮地走下船,我問媽媽:“現在可以去潛水了嗎?” 媽媽回答:“先吃飯,吃完飯再去好嗎?”我說:“好。” 

  在吃飯的時候,我看了看海水,對爸爸媽媽說:“你們看海水多美啊!”然後爸爸媽媽被我的話吸引住了,他們也看着美麗的海水,臉上露出愜意的微笑。我不禁想起我學過的一篇課文《富饒的西沙群島》里的一句話:這一帶海水五光十色,魅力無比,有深藍的……這句話用來形容大堡礁的海水也很恰當。 

  吃完飯,我們去潛水。我們換好衣服后,可我不敢下水(因為那時候我還不會游泳)。我只好在岸上看了一下風景,看見了一條魚在珊瑚中穿來穿去,快活極了。上百隻海鷗在天空里飛來飛去,還飛到我腳下呢!看着藍藍的海水、快活小魚和這些飛翔的海鷗,我心情的很是舒暢…… 

  我愛大堡礁,它讓我眼界大開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澳大利亞大堡礁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澳大利亞大堡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