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冬天快樂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快樂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,雖然冬天很冷,但每當雪花從空中飄落的時候,就能給人一種特殊的美感。 

  雪是冬天的結晶,每當下雪的時候,我就會想起唐代詩人寫的詩句:忽如一夜春風來,千樹萬樹梨花開。雪是冬天的精靈,在空中翩然起舞的時候,還把新年的祝福送進了千家萬戶。透過窗戶往外望,對面屋頂上覆蓋著一層厚厚的、潔白而耀眼的雪,屋檐上掛着晶瑩剔透像短劍似的冰柱,在陽光下閃爍着不同顏色的光芒。樹上彷彿插滿了水晶銀條,雪地上孩子們歡快地堆着雪人,打着雪仗。到這時候,誰還會感覺到冬天的寒冷? 

  雪,不僅凈化了環境,還凈化了我們的心靈,也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無窮的樂趣。正像歌中唱的一樣:雪讓我有點快樂……我會對自己說冬天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快樂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