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天快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快樂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快樂

  轉眼立春,已經過了好幾天了,天氣一天比一天暖和,天藍了、水綠了、山青了……似乎沒有春寒料峭的感覺了,彷彿已經忘卻了冬日的寒冷。看着春天的氣息越來越濃厚,沒有理由的,感覺這是一個快樂的春天。

  春天到了,萬物都蘇醒了,有了“一之計在於春”的感覺,開始變得忙碌了,人也充實了好多,又重新燃起下一步計劃的打算了。但是在忙碌之餘,也會擠出時間放下手上的活兒,面對這復蘇的生機,閉上眼睛深深的呼吸一下,感覺一下春天快樂的味道。

  過完新年,帶着新年的喜悅,大家都重新回到闊別了12天的工作崗位。今年發現有工作可干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。達官顯貴也不會事事順心,更何況我們都是平凡的人。世上永遠不會有十分完美的工作,但我們卻可以在缺憾中,努力尋找美好!不要再生活在抱怨中,看看擁有,好好珍惜崗位,用心工作、生活,所有的一切都會變成雨後的彩虹。在春天裡默默的許下誠摯的心愿,希望工作的天天開心,江淮的明天更輝煌!

  說不出的理由讓我們感到春天是快樂!

  蒙蒙的細雨滋潤着春天的種子;和煦的春風揮灑着春天的溫暖,復蘇的心靈打開了窗戶;綠油油的麥苗、青青的小草,舞動着晶亮的嫩綠綢,盪起層層波浪,激蕩着泥土的芳香,滋潤着生命的希望和頑強;叮咚的泉水,潺潺溪水,擊破山澗的靜謐;清新的空氣,抖擻着精神,生機盎然,思緒勃發,發現了天空的遼闊,白雲的悠遠;春風又綠江南岸、萬紫千紅總是春、半壕春水一城花……心情和花兒一起綻放。

  雖然現在還是早春,但是春天的氣息撲面而來。大自然天天都在換着新裝,沉睡了一冬的萬物,真在舒展身軀,展示這生命的力量。每一個角落,都在開始芳香繽紛,清晰朦朧的絢麗……其實一切都生機勃勃的,讓人感覺特別的開心

  春天快樂,沐浴在春日之中,千言萬語,在這美麗的景色面前都黯然失色,不需言語,沒有華麗的辭藻,盡情的享受大自然的恩賜,孕育着希望的春天,激勵着人生,大家一起加油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快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