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紅燈的心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紅燈的心聲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多慘啊!鮮血迸了一地,摩托車傷痕纍纍,面貌全非。一個美麗的青春,一個年輕的生命,轉眼化為無有。 

 “啪,啪”是紅燈痛心的淚。她真想大聲的呼喊:“珍愛生命,安全出行。” 

2005年七月二十一日,天氣糟透了,烏雲密布,老天大聲的嚎叫,眼看一場暴雨就要來臨。“千萬別發生什麼事。”紅燈提起神,把眼睛閃得亮亮的。可就在這時,一個男孩經過,他走得非常匆忙。“是紅燈,停一停!”回答紅燈的是一聲尖銳的剎車聲。男孩被撞倒了,伴隨痛苦和悔恨,靜靜地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。生命是何等的脆弱! 

  上天,請給我一張嘴巴,能讓我大聲地呼喊:“珍愛生命,安全出行。”

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紅燈的心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紅燈的心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