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闖紅燈的人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闖紅燈的人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聽說過這樣一個案例,有一個盲人,在過馬路時被一輛“大奔”給撞死了,死者家屬到法院把開“大奔”的人告了一狀,然而開“大奔”的人“臨危不懼”反而在背地裡振振有辭的說他是一個盲人,撞死也是活該的。雖然,最後死者家屬勝訴了,然而,事隔兩年,家屬還是沒有得到賠償。

  聽完這個故事後,我想對闖紅燈的人說:“你們這些人也太可惡了,撞死了人竟然說撞死也是活該的這句話,要是讓死者家屬聽見了,還不得以其人之道還其人身嗎?假如您又是死者的家屬,您聽到這句話又會怎麼想?再出於另外一種看法,闖紅燈撞死人以後,而肇事者撞死的那個人正好是家裡的擎天柱,家屬失去了唯一的擎天柱,就好像天塌了下來,不管是誰都無法安慰心靈中的巨大創傷,如果肇事者的家裡人也知道了這件事,每天都要背着精神上的壓力去上班工作,不久也會吃不消的。

  所以,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,請不要再闖紅燈了。愛闖紅燈的人,你們聽見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闖紅燈的人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闖紅燈的人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