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,童年的事情往往充滿稚趣,使人回味無窮。有一件事,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。

  記得,那是我二年級時的一件事。那次,我和我的好朋友靚靚、嬌嬌和慧慧在玩辦家家。我還記得我們玩的是古代辦家家。我門把舊床單披在頭上,把紅紗巾裹到頭上,將彩色毛線纏在腰上。

  我們還裹上舊床單到樓下花園裡玩,我們若無其事地走着,忽視一切。突然我碰見了我的爺爺。爺爺說:“你們幹什麼着呢?怎麼成這樣了?”我大搖大擺的邊走邊說:“來人,替我解釋!為何我要穿成這樣?”我的“僕人”來了。說:“她當的是文雅公主,我們當的是僕人。我們在玩古代辦家家呀!您看不出來嗎?”然後我揮了揮手,說:“走吧!回宮!”在場的人和過往的人看到我們都停住了腳步,看着我們。都在笑,還說我……

  我沒注意,當著大眾的面不屑一顧地走了出來,說:“本姑娘要回宮了。失陪,再見!”我若無其事地回到了“宮”中。當時的我百思不得其解,便問媽媽:“為什麼我走到哪裡別人都在暗中笑我呢?”

  當現在的我回憶起那時的事,我都覺得太可笑了,太丟人了,但是,我仍沒有忘記媽媽對我的解釋:“你還小,不懂事,別人笑你是應為你當時太可笑了,裹個破床單還大搖大擺地在院子里走,肯定別人會笑你呀!”

  那時的我真是一個滑稽,可愛,天真的我,而現在的我是一位六年級的學生了,是一位小姐姐了,所以我以後不再會那樣可笑了。而我卻可以看別人的可笑了,嘻嘻!

  我覺得小時的我就像大詩人李白小時候一樣,他那時是“小時不識月,呼作白玉盤。”而我呢,更可笑!你覺得呢?

  六年級:雪中送炭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