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就像一個“百寶箱”,裡面全是我記憶里珍藏的趣事,數之不盡。“百寶箱”的最深處有個我一生都不會忘的趣事,每當我一想起,就像昨天發生的一樣,記憶猶新。

  記得那一天,我在家裡看電視,,媽媽不想做午飯了,想到外面吃,我答應了,“光”速穿好了衣服。來到街上,飯館非常多,人也非常多,我們就隨便挑了一家。啊!好香啊,我一扭頭,呀!是我最喜歡的燒雞, 我跟媽媽說:“我要吃烤雞!”媽媽說“不行,吃完飯再吃!”我垂頭喪氣地走向飯館,因為人多,我的手牽到了一個陌生人上,說“媽媽,我要吃烤雞。”一抬頭,一張陌生的臉,“小朋友,你要幹嘛?”我頓時,臉紅到了脖子根,媽媽看到了哈哈大笑。

  我真想回到童年啊!每當我想到這件事我都忍俊不禁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