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銹跡斑斑的銅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銹跡斑斑的銅劍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深了,在一間破舊的茅草屋裡,幾個人手忙腳亂地工作着。火是那樣的旺,映得整個屋子都紅彤彤的。人們顧不得頭上的汗水,仍舊你一錘我一錘地敲打着。為了錢,他們不顧一切地工作、工作再工作,以至於在這個夜深人靜的夜晚,他們都在拚命地工作,彷彿忘卻了一切,除了錢。

  突然一個火星掉到了地上,剎那間,房子着了,火是那樣地旺,映得天地間都紅彤彤的……

  第二天,一名戰士,走過那房子的廢墟。一點兒亮光閃進了戰士的眼帘。“多麼好的銅劍啊!”戰士讚歎道。

  戰爭爆發了,血泊之中,一個人緩緩地走來,手裡提着那正在閃着血光的銅劍默默地走着。太陽緩緩地下沉,那人也站住了,終於流盡了最後一滴鮮血,倒在紅海之中。銅劍也隨之插入土裡,它彷彿炫耀似的閃着青色的血光。

  當太陽最後一縷餘輝消磨殆盡時,它終於倒下了,它已經厭倦了這種生活,嘟囔着要睡去。

  一夢千年。

  四千年後的今天,當一個乞丐在垃圾堆里尋找果腹之物之時,一把銹跡斑斑的銅劍在陽光下閃閃發亮。“什麼破玩意兒!”乞丐怒罵道。

  “叮咣當”銅劍碎成了四段。

  一塊代表醜陋的金錢。

  一塊代表無限的仇恨。

  一塊代表燃燒的鮮血。一塊代表痛苦的訣別。

  夜深了,空氣彷彿凝固了,在黑暗中拖延着,拖延着……

  六年級:甜恬2013

您正在瀏覽: 銹跡斑斑的銅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銹跡斑斑的銅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