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書的“味道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的“味道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讀書的過程中有喜有憂,可真是“酸”“甜”“苦”“辣”“咸”樣樣都有。

  酸——我想讀書,可我爸媽卻好像不同意我的想法:有一次,我經過書店,看見裡面的書非常多。有很多是我想要的,我跟我爸說:“我想買一本書,可以嗎?”可他卻說:“看什麼看,有的那錢,還不如吃了呢!”

  甜——三十六計,此計不行,再用下一計“條件法”。我看是乞求行不通,我再試一下其他絕招。“如果你給我買一本,我就······乖乖聽話!”“好了,我可受不了你,給你買一本。”我頓時心裡美滋滋的。

  苦——啊!我朋友了一本新書啦!不好,我一定要快點把他看完。連續幾天我就在後屋裡一直看書。有一天,到了中午,我媽一直叫我吃飯,可我卻沒聽見,知道我肚子里長期“交響曲”時,我才想起來飯還沒吃呢!我出去時,飯已經變成一碗“發霉的海鮮”。我只能硬着頭皮吃完,可我一點也沒感覺到好吃。

  辣——我氣沖沖的跑出來興師問罪:“我的書怎麼不見了?”他們倆卻若無其事的說:“讓別人借去了。”“那他是誰?”“他就是你的表弟呀!”“什麼?”你說我為什麼那麼生氣?因為我表弟才剛滿五歲。他大字都不識幾個,肯定是拿去玩了。

  咸——不出我所料,他果然把我的書給弄壞了。還書的時候,他還在拿我的書玩“天女散花”呢!氣死我了。

  我的讀書旅程有趣吧,那你的呢?

您正在瀏覽: 書的“味道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的“味道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