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生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日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

  老師,今天是您的生日,您用熾熱的愛心點燃我們的生命之光,您用辛勤的汗水澆培我們的理想之花,祝您生日快樂!

  世界由於您,才體現了火樣的熱情;人生由於您,才顯得壯美和絢麗;我們由於您,才能夠茁壯成長!永遠祝福您的生日!

  撒一把歡樂的種子,摘一朵溫暖的鮮花,願這美好的時光,永遠帶給您喜悅與歡樂。祝生日快樂,敬愛的老師!

  讓我的祝福,想那悅耳的鈴聲,飄繞您的耳畔,留駐您的心間,敬祝開始生日快樂。

  今天我們終於能夠飛翔,是老師您辛勤指導我們我們練就一雙奮飛的翅膀。在您生日之際,請接受我對您的衷心祝福。

  老師您化作級級階梯,讓我踏步奮進,剪下一片雲箋,也寫不盡我的感激之情,敬愛的老師,生日快樂!

  

PS:這是送給老師生日的頌語與我的感受。 

您正在瀏覽: 生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