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趣事 

  童年是美好的,是有趣的。在我的童年裡,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,其中有一件事現在我還記憶猶新。 

  我家在農村,每年都能吃到番薯。我覺得番薯的味道也不錯,便深深愛上了番薯,特別是烤番薯,那味道就不用說了,饞得我直流口水。 

  有一年,番薯吃完了,可我還想吃,便整天纏着媽媽要吃番薯。媽媽說:"沒有了,等明年吧。”可我就是不信,把平時裝番薯的地方都找遍了,可就是沒有。我只有沮喪着臉,生悶氣。一天,我跟媽媽出去玩,玩了好一會兒,才回家,在回家的路上,我看見了一堆狗屎,卻錯把狗屎當成番薯。我對媽媽說:“媽,番薯,咱們拿回去烤吧。媽媽說:“哪呢?”我指了指狗屎,說:“ 那裡。”當時,在場的人都快笑瘋了,我說:“你們笑什麼?”我這樣一說,媽媽笑得臉也漲得通紅,說:“那是狗屎,不是番薯,傻瓜。你要是喜歡吃,今年咱們種多點,讓你明年吃個夠。”說罷,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當時我還不知道他們為什麼笑,不過,現在想起來,我還忍不住哈哈大笑呢。哈哈哈......這就是我童年的一件趣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