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趣事 

  童年是豐富多彩的,在我的童年中有着像星星一般多的趣事,如:到河邊釣魚、玩過家家、玩捉迷藏……但有一件事,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。 

  在夏天的一個中午,外公在睡晌覺。我卻翻來覆去睡不着。於是,我一咕嚕爬起來,想找點事兒干。無意間,我看見窗台上放着外公的老花鏡。平時,外公把它當作寶貝一樣,不讓我摸。現在,何不藉此機會……哈哈! 

  我心裡湧出一種偷戴外公眼鏡的強烈渴望。那多有趣!於是,我躡手躡腳地爬到窗檯邊,輕輕地拿下眼鏡;我轉過頭望了外公一眼:“外公還沒醒,直打呼嚕呢!”這下,我就放寬心了。我端着眼鏡,悄悄地溜到了小屋。 

  我想:“戴上眼鏡后,是不是就可以把報紙上的小字看得像課本上的字一樣大,一樣清楚?”我迫不及待地戴上眼鏡,只覺得頭很暈,屋頂好像在旋,地板好像在轉,房子好像在搖晃着,我站都站不穩了。 

  嚇得我慌忙摘下眼鏡,這才停止了“風波”。哎呀,我以後再也不玩弄外公的眼鏡了,別人的也是。我可不想再來一次“地震”了,真折騰人呀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