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場精彩的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精彩的比賽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場精彩的比賽  

   “加油,幹得好……”咦?這是什麼聲音?那裡傳來的一陣加油叫好聲?哦!你一定還不知道吧!在第一高中的賽場上,我們正在舉行第二節營口市體育藝術節。  

   現在正在比賽的項目是女子長跑接力。你看!我校的一名女同學奮不顧身地衝刺,終於超過了前面的西紅海小學的一名小選手。終於,這名選手一步一步的沖向了最後的重點。  

   我校的第二名選手果然不同凡響,剛剛衝出起點,就超過了前面的一名選手。看!穿着藍色運動衫的小選手們是多麼的矯健!如小鹿般沖向了終點,把接力棒傳給了下一個小選手。晶瑩的汗水浸透了衣衫;紅撲撲的臉上洋溢着燦爛驕傲的笑容。  

   “好啊!”一陣歡呼聲又打斷了我的思緒,我抬頭一看,原來是我校的一名同學現在遙遙領先,暫時保持在第一名,我也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。 歡迎同學們投稿

   一步,兩步,三步……我校的選手一步一步的沖向了終點,奪得了這來之不易、寶貴的冠軍。“耶!”歡呼聲霎時充滿了整個賽場。太棒了!我們實驗小學贏了!這表現出了我們實驗小學的實力,表現出了我們實驗小學蓬勃向上、團結奮進的精神!  

   這場比賽可真精彩啊!  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精彩的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精彩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