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場精彩的小足球比賽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精彩的小足球比賽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,一些足球迷在一個曠地里進行了一場激烈的足球賽,他們將書包背在一起當成了網球門。

  有一個男生的腿腕,好像擦傷了,但看上去就像好不在意腿腕的傷口,在他的周圍有許多人正聚精會神的看着這場足球賽,要一個男孩子抱着一個小女孩,他倆正聚精會神的看着,有一位女孩手中抱着一個正在熟睡的孩子,而他正緊張地看着球賽,還有一位叔叔路過而被這場球賽而吸引來的,也正緊張地守在這場球賽,還有一個穿着紅色衣服的男孩,好像巴不得馬上讓他上場對付這場球賽。

  我相信這一定是一場很好的足球賽,因為有守門員的盡心儘力的守球,有大家緊張地對付,有觀眾得聚精會神的觀看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精彩的小足球比賽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精彩的小足球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