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情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情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-——創造出美好的世界 

  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(6)班 杜杭晨 

  它,不是很可愛;它,不是世界名犬;它,不是寵物狗;它,只是一隻不起眼的小狗。沒有人會去關注它。它;只是一隻看門狗罷了。 

  在我的心目中,它是一隻忠誠的狗;它,是一隻活潑的狗;它,還是一隻貪吃的狗。 

  雖然只是一隻狗,但是,它卻有人的情感,人的心。 

每次放學回家,它總是拚命地吼叫着,想引起我的注意,而我呢,也沒有拒絕這份愛,總是親熱地跟它打着招呼。走到它身旁,它也會舔舔我的手,蹭蹭我的腳,更好笑的則是,我手伸過去,它當成了豬肉,輕輕咬我的手,咬完后,抬起頭,好奇地歪着腦袋看着我。那雙眼睛睜得老大老大的。過了沒幾天,我們便成了很要好的朋友。我們總是用心去交談,彼此才建立起美好的情感。 

  它很重情義,是一個可以同甘共苦的好兄弟。 

  有一次,我正在晾衣服就看見了這件事。 

  那時侯,“領居家”的小白來小貓莎莎家做客。過了不久,小白變戲弄了起來,打了莎莎一巴掌,沙沙8生氣了,躺在了地上,一句話也不說。小白為此感到很悔恨便向莎莎道歉,反覆了好幾次也沒成功,便氣沖沖地走了。這時,英雄出產了,小黑急忙奔了過來,汪汪地叫了幾聲,小白也汪汪叫了幾聲。過了一會兒,小白低着頭向莎莎認錯,小黑急忙上去勸小貓。雖然汪汪地叫,在說話吧,我不知道,但是應該是幾句好話吧。小黑耷拉着個腦袋,兩眼看着小貓,眼睛裡帶着企盼。 

  它鬆了氣,好象人似的,扭扭屁股,甩甩尾巴,開心地走了。 

  它是一隻忠誠的狗。 

  這我是聽家裡的管理員老張說的。 

  那天,我正在睡覺,不幸被小黑的叫聲吵醒了,我沒怎麼注意,便接着睡了。 

第二天早晨,大家都在議論紛紛。老張說:“呵呵,小黑真勇敢,不怕小偷,終於把小偷趕走了。”“這會怎麼回事?”我問。“是這樣,昨天,有人來偷東西,小黑髮現了,趕走了壞蛋,還搶回了東西。當時,壞蛋一個狼頭砸來,小黑一躲,要了小偷一口,兇惡惡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他。就這樣,僵持了好久。後來,被我發現了,才趕走了壞蛋!”“這真是一隻忠誠的狗。”我讚歎道。 

  情——創造出美好的世界!

  

   指導老師:宋旭英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情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