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校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的校園 

 秋天,我們迎着金色的陽光走進校園,迷人的秋色盡收眼底。 

 走進校園,你第一個會看到校園左邊的長方形花壇,花壇里的花美不勝收。有大理菊,那大理菊黃澄澄的,有的只長出幾個小小的花骨朵,有的快要開了。菊花的花瓣是一條條的,向里捲曲着,美麗極了!一陣風吹來,菊花在風中搖晃着腦袋,好像在說:“在秋天裡,我們是最美的花了,誰敢跟我們比美!”站在一邊的炮竹花不服氣了說:“我們敢!”說完便搖了搖自己美麗的身曲,炮竹花得意的說:“瞧,我們的莖上有許多的小紅花,氣味香極了,連螞蟻都捨不得離開了。” 

 辯論還在繼續着。這時一陣桂花香飄了過來,噢!原來是教學樓前花壇里的桂花樹,那桂花樹開出了小小的桂花,有金黃的,有淡黃的,一簇簇,一團團,擠在綠葉間,數也數不清,就像天上無數顆的星星。秋天,樹木變黃,而那棵高大挺拔的老雪松仍然穿着油亮亮的綠衣裳,它的高度有五層樓那麼高了。看!兩個花壇之間的葡萄架,記得前一段時間,它上面掛着紫色和青色的小葡萄,那密實實、郁蔥蔥的葉子下,一嘟嚕,一嘟嚕的葡萄掛滿了枝架,青色的像晶瑩的碧玉,紫色的像一顆顆紫寶石,是那麼誘人。下課時總有一些調皮的男同學想摘葡萄,有的人摘不到,只好咽了咽口水。 

 有人喜愛校園春天的生機勃勃,有人留戀校園夏天的絢麗多彩,有人讚美校園冬天的一片銀白,而我卻喜歡校園秋天的繁榮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