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懊悔之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懊悔之淚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淚水誰都流過,我也不例外。雖然流淚是普普通通的事,但有一次流淚卻讓我難以忘懷。

  在四年級的時候,我迷上了一種網絡遊戲,就像着了魔一樣,我茶不思、飯不想,腦子裡只有遊戲。周末只要一有時間就在電腦前坐上幾個小時。由於那段時間爸爸媽媽經常不在家,沒了他們的約束,我又多了許多玩遊戲的時間。經常這樣玩電腦,爺爺奶奶也心疼我,常常勸我不要玩遊戲了,說這樣會影響我的成績和視力。我才不管,暗暗心想:我才不理你們哩!老虎不在家,猴子稱大王。反正爸媽也沒時間管我!上學的時候我也經常和同學討論遊戲心得,上課什麼也聽不進去,只想着遊戲。我的好朋友見我沉迷於網絡,友好地奉勸我:“譚昕,你不能再沉迷遊戲了,這樣會影響你的成績啊!”我卻好心當成驢肝肺,沒好氣的對他說:“切!我是學習遊戲兩不誤!這次我一定比你考得好!哼!”期中考試的試卷題目看得我頭昏腦脹,我也只是迷迷糊糊在答題。結果三門我只考了280。看到成績時,我一下子愣住了,懊悔的淚水溢滿眼眶。我懊悔自己不聽家長同學的勸告,懊悔自己沉迷遊戲不努力學習!

  哎!若使年華虛度過,到老空留後悔心!這次流淚讓我明白了許多,我要把這次經歷作為我一生的財富!

  麾村中心小學六年級:譚昕

您正在瀏覽: 懊悔之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懊悔之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