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伊甸園之淚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伊甸園之淚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夜晚, 

  月光如沙一般披在櫻花林中,有一座古老的神廟建立於此。在一棵巨大的千年櫻花樹下,一雙琥珀色的瞳發痴的跪在地上,望着櫻花樹上的許願瓶,寂靜的夜晚,一滴晶瑩的淚珠滑過那張略帶羞澀的臉。 

  在櫻花樹後面,一雙紫水晶般散發著貴族氣息的眼眸,一直看着她守護着她…… 

  她靠在樹旁,腦海中的回憶如潮水般湧來: 

  白色的病床上,點滴不停的流動着,一張蒼白的臉宛若嬌嫩的百合,一觸即碎。一位尊貴的夫人,吃力的張開琥珀色的瞳,望着與她有一樣美麗眼睛的女兒,心中充滿了依戀與不舍:“幻夕,媽媽不能再陪着你了,天使總有一天要離開公主的呀!不要哭,幻夕的眼淚是最寶貴的,不能隨便讓別人看見呀!” 

  稚嫩的臉上,琥珀色的瞳眨了眨,栗色的大波浪頭髮微微顫動,聲音緩緩地哽咽起來,不再那麼甜美,嬌氣了,只有傷心、只有流淚:“幻夕答應媽媽!不會再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了,一定不會!”微微顫抖的聲音,透露出了一絲堅定。 

  年輕尊貴的婦人,喚了喚一直站在一旁的十二三歲的男孩說:“熙哲,我們家幻夕就交給你了,你一定要讓她幸福快樂,不要再讓她流眼淚了。你還記得我曾告訴你愛一個人。就要學會放手,將來幻夕要是愛上了別人,就放手讓她走,好嗎?” 

  溫柔慈祥的聲音越來越微弱,還在為最後一絲希望掙扎。 

  少年望了望身邊那嬌小,楚楚動人的聲影,答應了…… 

  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,吹散了少女的愁緒。 

  遠處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,那寶藍色的眸子,松果般褐色的頭髮,還有那忘不掉的茉莉香。 

  “幻夕,你果然在這,天亮了,跟我回去吧。”一件溫暖的大衣被套在她瘦小的身體上。 

  “小南哥生氣了嗎?”少女撒嬌的,撲進了少年那溫暖的懷抱“幻夕知道小南哥最疼我了,對嗎?” 

  李熙哲無奈的笑了笑,撫摸着她那栗色柔軟的髮絲,望着懷中的她安詳的睡去。 

  櫻花樹后,一個約莫十七八歲的少年,一身華麗的禮服,紫水晶般的瞳,烏黑髮亮的短髮,淡淡的櫻花香,渾身上下散發著貴族的氣息,眼中散發著孤傲的光,一直注視着這一切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伊甸園之淚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伊甸園之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