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一個人都有童年,但每一個人生的童年都不一樣,是快樂的;是無聊的;是難忘的,是五彩繽紛的;是無拘無束的……

  每一個童年都會發生過許多的事情。我的童年是難忘的,記得在我五歲的時候,還是一個天真、幼稚的小孩子,只知道寫一些字:爸爸、媽媽。這幾個字是我剛滿五歲剛剛學的。

  寫字對我來說很難,我寫了半天,連我自己的名字都寫不好,於是媽媽便伸手就往我的頭上一拍,那時我哭得非常大聲。母親便教訓我:“哭什麼哭,有什麼好哭的,當年我和你爸爸都沒有上初中。”說著,母親便哭了,我聽母親這樣說,便抖了抖手,於是就忍哭挺過來了,於是就靜靜的寫了。

  不知道是我五歲半還是六歲的時候,我正在桌子上寫着字。突然聽到外面的 小夥伴在叫我,我跑到窗口,便興奮的直奔出去,和小夥伴玩起來了。母親在家裡發現我不見了,從窗外一看,便迅速跑下樓。找到我,便拖着我回到家,拿起雞毛撣子就狠狠的抽打着我的腿和手,並生氣地對我說:“你知道母親是怎麼過自己的童年的嗎?我們小時候多麼喜歡看書,可是家裡沒錢,便放棄讀書了,要不是你奶奶能幹,我們能過上好日子嗎?”說著,母親的眼淚便流了下來。我聽母親這樣說,又傷心,又難過。於是我拿起桌子上的筆,開始認真的寫了起來……

  這也許是我在童年最難忘的,在我的記憶里,永遠不會忘記母親對我的教訓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