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童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童年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,是春風中的一朵漂亮的小花,童年,是銀河中的一顆燦爛的星光。多少往事,回憶起來更是覺得甜蜜、溫馨。我的童年是快樂的,幸福的。

  記得小時候,我經常叫父母提着我的手,讓爸爸媽媽站在樓梯旁邊,我呢,就在樓梯中間的滑梯中依靠着爸爸媽媽的力量快樂地飛着……孩子他媽,你慢點!小心一點!別毛手毛腳的,傷到孩子怎麼辦啊?知道了,你還不是?而我呢,就在旁邊快樂地笑着。直到現在,我看見那裡的滑梯,會不知不覺地鼻子一酸,哭了。我有一天回家時,跟同學們聊起自己的幸福童年,腦海中想起了滑梯,便會熱淚盈眶,同學們問我:”怎麼了?”我才說:哦,沒事,只是風沙太大了”。可是,那天的風很小很小,似乎老天不給我面子,不讓我撒謊呢!滑梯,乘坐着我的年齡,滑了下來,來到了二三年級。這時,我的童年是平淡無的。我的童年是幸福的,是平淡無趣的,也是苦澀的。它就像是一本書,卻又比書還要富有一些值得思考的東西。

  初一:周澤聖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童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