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爸爸很普通,是一個老老實實的鄉村老師。 

  我看一些老師的文章,說老師是最辛苦的,每天披星戴月、早出晚歸。但我的爸爸常說:“苦幹是好,不過巧幹就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”因此,他幹活來,總是會很開心,可別人就累得半死,還沒有一個得到領導的獎勵。而我的爸爸總是抱一堆榮譽證書回家。後來,我也想知道爸爸為什麼總那麼優秀,而又不會累得半死,就去問爸爸。爸爸有點驕傲地說:“那是因為我有比別人更好的方法。”聽了這句話,我明白了學習也要講究方法,要有比別人更好的方法才能學得輕鬆、學得愉快。這就是我的爸爸——一個教育家。 

  我的爸爸還有很好的文化功底,因為他每天備好自己的教案后,還會情不自禁地看一些文學書和軟件工程書。有時還會定一些文章,把自己學到的東西教給別人。這就是我的爸爸——一個學習家。 

  爸爸有時還有一點小資情調。他只要一有一些意外的收入,就會去消費掉,有時會帶我去喝早茶,有時還會買一千多元的西褲、襯衣。這就是我的爸爸——一個享受家。 

  我的爸爸是不是有點與眾不同?不過我是很愛我的爸爸的,因為他是一位很好的爸爸,我認為我的爸爸比誰的爸爸都要好上一百倍、一千倍、一萬倍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