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的工人,從小在我的印象里爸爸就是很忙很忙的一個人,他只才有在每一個星期六才可以陪我玩。這樣的日子我已經習慣了。可是直到有一天媽媽告訴我爸爸出了工傷,是很嚴重的燒傷。因為燒傷的面積太大了,最後,媽媽和爸爸一起去合肥治病。因為從合肥到銅陵有一百多公里的路程,所以我很少去看他們,他 

  們也很少來看我,只有在假期里,我才可以和他們在一起。 

  在合肥有一輛小自行車,爸爸每天起早騎小自行車替我買我最愛吃的羊肉面,要知道那碗羊肉面要去很遠的地方才能買得到,而且一碗就要十幾元錢呢!有一天,我正在吃羊肉面,媽媽突然小聲的對我說:“陳冉,你知道嗎?爸爸其實比誰都愛你。” 

  我一臉迷惑問:“怎麼了?好好說這個幹嘛?”  

  “你爸爸每天大清早就起床,跑大老遠給你買吃的。你知道嗎?你爸爸給你買最好吃的,而自己卻捨不得買這麼好的吃的,他就買一些油條呀,包子呀一些早點。你現在明白了吧!爸爸才是世上最愛你的人。”  

  我的腦海里忽然閃現出了爸爸的樣子,他那被火燒去的頭皮,還有他那紅的嚇人的臉,爸爸的眉毛被火燒沒了,臉上身上都有很多很多的疤。爸爸怕自己出現在公共場合,他怕別人說他長得丑。出院后爸爸不願意幫我開家長會,因為他怕同學們嘲笑我,這些我都明白。  

  我知道,在別人眼裡爸爸是一個恐怖的人,可是在我的心裡他永遠是最帥的,永遠守護我的天使。因為爸爸的內心比天使的心都善良,都堅定,都愛我!我也永遠愛你,爸爸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