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,1米7的身高,小平頭,濃濃的眉毛下面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在我心裡是位愛我疼我的好爸爸。

  爸爸是位水電工,經常在工地上幹活,又幸苦又危險。可以說水電無情,爸爸幹活要非常小心、仔細、謹慎。現在我家在造房子他就更累了,爸爸是個勤勞的人,早出晚歸,在工地上總是挑重活干,而且每件事情都要參與。

  爸爸用心良苦,記得讀小學我總是步行回家,那時我多想爸爸也像其他人的爸爸一樣來接我放學。每次看見我同學被接着放學,當時我就想是不是爸爸懶不想來接我,後來才知道爸爸是煅煉我,現在我走幾十里路都很輕鬆。當我生病的時候第一個出現在我身旁的不是媽媽而是我爸爸。喂我吃藥,哄我睡覺的還是爸爸,這種溫暖的場景瀝瀝在目。

  爸爸很喜歡運動,平時陪我打打羽毛球,或者去村上的健身房跑跑步等等,爸爸球技很高的,我總是很難接到爸爸打過來的球,但我還是喜歡爸爸陪我打,因為他是我最愛的爸爸。

  爸爸總是樂呵呵,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,但是在我面前總是很少笑,讓我敬而遠之,在學習上他總是很嚴歷。雖然爸爸沒讀多少書,對我的學習總是很用心,作業他都要一本本看過、檢查過確定全部寫好后才放我睡覺。

  爸爸是個好丈夫,爸爸從來不和媽媽吵嘴,一直和睦的給我做榜樣,而且爸爸經常幫媽媽幹家務活,晚上還給媽媽捶捶背多好啊!

  這就是我最愛的好爸爸,相信大家都認識了吧!

  初一:1452043037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