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寫給顧老師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顧老師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寫給顧老師的一封信 

顧老師你好: 

我是你的學生——***。今天很高興能在信里與你聊天。因為前幾天,我家的電腦壞了,所以,只能現在給你寫信,很對不起。 

我知道在學習上,只有用工才能不被別人超越。不過,我很喜歡你的教學方式,有時侯,開開玩笑;有時侯,又很嚴肅;嚴肅的你讓我們害怕,開玩笑時候的你又讓我們喜歡你上的課。相信一定有很多的同學喜歡你教的數學課。你的課既風趣,又讓我們增長知識。 

我也不知道下個學期你還教不教我們,我想最好你在教我們在三毛小學的最後一年,你說好不好? 

在五年級的上半學期,我可能不熟悉你的課堂教學方式。所以,考試考得不好,因為我以前數學還不錯,不過,五年級的下半學期,我已經習慣了你的課堂教學,所以也考了幾個一百分。 

祝: 

身體健康!萬事如意! 

  你的學生:***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顧老師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顧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