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五。一節的收穫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。一節的收穫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五·一節的收穫 

  五·一節前夕,媽媽答應放假帶我去撫順參觀“皇家海洋極地館”,我心裡的那股高興勁就甭提了。5月5日那天,我們準備了充足的水和食物隨團出發了。 

  一路上我望着車窗外綠油油的世界,心兒早就飛向了我這些天一直嚮往的目的地。汽車不到兩個小時的路程,我覺得真是太漫長了。 

  終於到了。站在長長的隊伍里,我們依次走進海洋極地館。看到的第一個動物是北極熊,肥胖的身子,有一個小腦袋,它笨笨的在岸上走來走去,重複着一個動作。旁邊有個“小水塘”,裡面有許多小魚,有紅的、白的、紅白相間的……非常漂亮。接下來我們看的是企鵝,我還是第一次這麼仔細地觀察呢!企鵝的嘴巴和腳像小鴨子一樣,它還有白白的肚皮、黑色的外衣,它游泳的姿勢像人的蝶泳一樣,漂亮極了。 

  我們還去了鯊魚博士區,那兒有蟹類標本,看着一個個大龍蝦、大螃蟹,我真想捧過來吃個夠。在接下來的參觀里,我還看到了獵殺海豹的工具和人類獵殺海豹的圖片和介紹,標題上面寫着:海豹的天敵是人類。看着一幅幅人類獵殺海豹的圖片,我想:這些人獵殺動物的殘忍,太令人髮指了,做為地球的主人,難道他們不覺得羞恥和慚愧嗎?所以同學們一定不要傷害你身邊的這些動物,因為它們和我們一樣同時擁有着地球。 

  接下來我還看到了:會生氣的魚——河豚;像草一樣的魚——沙鰻;像石頭一樣的魚……還有很多很多。哦,對了,我還在“許願池” 許了一個小小的心愿,只要將一元錢硬幣投進那個鸚鵡的嘴裡,願望就能實現,很幸運我只投了一枚硬幣,就投進去了,我在心裡默默許下一個願望,希望能夠早日實現。 

  參觀的最後一站,就是進入表演劇場看動物明星們的表演。在漂亮的女主持人姐姐的邀請下,海豹兄弟倆的表演開始了,它們表演的是套圈,訓獸師扔一個圈,小海豹接一個,別看倆兄弟走起路來笨笨的樣子,但它們的套圈接的可准了。第二個出場的是海象,來自俄羅斯的古瑪小姐,它在訓獸師的引導下,伴隨着優美的音樂,表演了健身操;隨後它又表演了認識漢字“搖頭”節目,看着憨態可掬的古瑪小姐的表演,全場一片沸騰。接着出場的是幾位重量級的小明星——海豚,它們首先表演的是在水裡直立行走,小明星們走路像小丑一樣左右搖擺,可愛極了,在觀眾們熱烈的掌聲下,海豚們表演的更加賣力氣,攪動的浪花都隨着它們的身形起舞。用嘴晃動呼拉圈,然後蹦跳起來,用頭頂懸挂的皮球,將表演推向高潮。最後四隻海豚在訓獸師的指揮下,同時躍出水面,向在場的觀眾們致意。在全場觀眾的歡呼聲中表演結束了。 

  我們餘興未消地走出“極地館”。在坐車回家的路上,我心想:“如果有可能,我真想和小海豚們比一比晃呼拉圈,那該多好啊!”這個“五·一”黃金周,我過得太愉快了!

您正在瀏覽: 五。一節的收穫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。一節的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