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夢的天堂。一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的天堂。一。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竹林里,一陣風吹過,嘩啦啦,嘩啦啦。   “好美的聲音哦。”櫻說道,“可惜,這不屬於我。”   幾隻白鴿飛過,有一隻停在了櫻的手上。櫻伸出另一隻手輕輕的撫摸着這雪白的鴿子。“以後,只有你是我的朋友,好么?你要永遠陪我哦。”鴿子似乎明白了櫻的話,點了點頭,櫻頓時開心地笑了。   櫻永遠只是個孤單的女孩,她喜歡獨來獨往,也許是因為櫻總是在別人面前裝成一副很冷淡的樣子,才讓她交不到幾個朋友。但是,要知道,櫻原本是個很可愛,也是很脆弱的女孩。可是,5年前的那件事讓她不得不在其他人面前裝出一幅冷淡。   那時的櫻只有初一,是全校出了名的活潑可愛,就像櫻的媽媽那樣,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活潑可愛。“有其母必有其女嗎。”   可有一天,櫻正在上課,突然手機鈴響了。櫻不好意思地看着老師,並適宜出去接下電話。老師默許了。   是櫻的媽媽的秘書打來的電話。聽那聲音,好象不了什麼事。 櫻聽完電話后,臉色頓時蒼白。二話不說,捎起書包就向校門外衝去,連招呼都來不及和老師打。   老師望着她的背影,嘆息說:“雖然是全校第一,但也不能這樣吧。”因為成績的優秀,老師也就不怎麼說她了,同學們繼續上課。   可是櫻卻不是出去玩,她急急忙忙衝到校門口,叫了一倆出租車,向XXX醫院開去……     PS:好了.我自己寫了.不過.如果哪為特娉看我不順眼的話.把我文全部退了我都沒意見.  

您正在瀏覽: 夢的天堂。一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的天堂。一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