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姐姐,您找多錢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姐姐,您找多錢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桌上有一個精緻的小盒子,裡面有一張舊舊的五元錢。每當看見着張五元錢,總是會想起那件事…… 

  記得在暑假時,我去表姐的店鋪幫忙,我負責收錢。表姐家的店鋪是賣零食的,所以客人很多。店鋪里很熱鬧,每個人都擠着買,大家買后都紛紛給我的錢,使我弄昏了頭。其中,有一個女孩買了一條冰棍5角錢,她給我一塊錢,我一急之下,竟找成了5元錢。小女孩邊走邊數着我找的錢,突然,她停住了腳步,轉身又回到了店鋪。店裡人很多,她準備叫我時,被一個男孩叫去了:“喂!給你一塊錢!”她只好默默地等待。表姐告訴我她在那裡站了很久,可能是買的人太多,不願意去爭位置。人漸漸少了,她那酸疼的腿慢慢地移動着。我問:“小妹妹,你要什麼?”她有禮貌的說:“姐姐,您找多錢了,我剛才買冰棍,我給了您一塊錢,您應找5角錢,可您找了5元錢。”她說后,我被她的行為感動了。我心想:這麼小的孩子竟然學會道德,太不可思議了。我把5元換成了5角。她對我說:“姐姐,謝謝您!”她走了之後,我向表姐拿那張5元錢,表姐答應了,說是給我的獎勵。 

  那個小女孩,她不僅幫我找回了虧本的錢,還幫我找回了通往人生的道路。

您正在瀏覽: 姐姐,您找多錢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姐姐,您找多錢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