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晶般的淚水(2) 768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般的淚水(2)_768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68字  編輯:得得9

 "呵呵呵,在一年級二班,這是地圖,別走錯了小姐~~"禿頭校長在我臨走時還拋了個媚眼.我只覺得胃裡一陣翻江倒海...... 

 一年級二班--"什麼嘛!爛門.踢了半天還不開!"我皺着眉頭暗自"咕嚕".於是,當我的耐心超過了100%,"呀!!!"我使出了"幻術地6招."倒若術",每辦法,本來是弄倒"肌肉男"的,可這門實在太頑強了!門,我為你默哀.在我的"祈禱"下,那個破門光榮倒下.可眼前的情景讓我吃驚......難道......他們回來了?...... 

   chapter 02 可愛男生VS壞壞女生 

 "疏約,楓,是你們嗎?"我大聲喊着. 

 "哎!小然然,還是被你猜到了.遊戲一點也不好完嘍!"他們姐弟還真默契呢!我嘟嘟嘴:"你們這些人弄到哪裡去了?" 

 "西西,時光層里啊!" 

 "什麼?臭小子,你......你......." 

 "喂小然然,你也太大驚小怪了吧!"疏約一臉壞相,哼!別聽她名字乖乖的,人可壞了! 

 "還不去找,兩個大白痴!"我給了他們倆一人一個爆栗. 

 "可是......" 

 "可是什麼?" 

 "他們快被化了......" 

 "什麼?!不早點說!快走啦!"我氣呼呼地默念了一下"移法".頓時飛沙走石,場面那個壯觀哪!可惜沒人看到,哎!改天當眾表演表演.恩--每人收費五塊吧! 

 "喂!"疏約朝我叫了一聲. 

 "幹嘛?"我不耐煩的拋了個白眼. 

 "到鳥哦!"楓一碾興奮.暈,他有病啊!我向他看的方向瞟去.天......天啊!前....面有......有一一一個大美女!手裡拿個檀香扇,身着古裝. 

 "冰離?!"我失聲叫道......誰都知道楓那個傢伙喜歡冰離不是一天兩天了的事了.但是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般的淚水(2)768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般的淚水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