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祖國歷史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祖國歷史頌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,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《祖國歷史頌》我們中國是一個泱泱大國,有着五千年的歷史文化,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。漢字是我們的生命,甲骨文是我們的理 

  想,再那一張張剛勁有力的方塊字里透露出無數的文明與智慧。56個民族56種語言,縈繞在億萬人心間!我們如一朵朵花朵向世界傳播文化的芳香,我們如一顆顆雨露吸吮着文化的結晶。 

  我不曾考古研究,但我知道中國有着五千年悠久的歷史——我們瞭望着兩千年前建造的萬里長城,心想着雄壯的兵馬俑;有形象生動的甲骨文,有龍飛鳳舞的狂草;有筆直端莊的正楷,有流暢連綿的行草;還有那說不盡道不完的傳說故事。每一寸土地都有着千年的記載,每一個人物都有着美麗的傳說。啊!我愛祖國的歷史。 

  我愛祖國古老的歷史。唐詩宋詞,各有千秋,都體現了中國的歷史是多麼宏偉。詩仙李白,詩聖杜甫,詩鬼李賀,詩傑王勃……每一位詩人,每一個稱呼都是中國文明的歷史。 

  我們銘記着中華母親的功德,也不忘她遭受的千災百難。一個個不平等的條約,剝奪了中國的土地;“華人與狗不得入內”的牌子彷彿就在眼前。黨的春風吹遍大地中國的歷史又翻開了新的一頁。奧運會上爭金奪銀,世錦賽上奪得第一,更不忘2001年的7月13日,奧運會終於可以在家門口展開。中國的歷史呀始終堅持向前! 

  祖國的歷史是多麼悠久。讓我們記住歷史,創造更好的明天! 

  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祖國歷史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祖國歷史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