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水晶般的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般的心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叭嗒,叭嗒……”窗外響起了久違的雨聲。往外望去,黃豆般的雨點落了下來。從屋檐上滴滴嗒嗒又落到了地面上,地面上很快就成了小水窪。水面上銀閃閃的漣漪真像甜麥圈啊!閃來閃去,忽明忽暗,好看極了。 

  雨越下越大,聲音由“叭嗒叭嗒”變成了“沙沙”,又由“沙沙”變成了“刷刷”。雨絲接連不斷的從天上落下來,雨點小了,但雨簾更密了。一股股清新的氣息撲鼻而來。 

  雨姑娘用濕潤的嘴親了親小草,小草伸了伸懶腰,享受着雨姑娘輕柔的撫摸。 

  雨姑娘用濕潤的嘴親了親小花,小花敞開了鮮紅的小臉,對着雨姑娘甜甜地微笑。 

  記小時候學過一首歌,名叫《水晶般的心》。歌里讚頌了小雨點澆育了花、樹,自己卻跌落在地上消失了。我們,是否也有這樣一番“水晶般的心”呢? 

  於是,想到我們的父母親,為了我們,他們含辛茹苦,風雨無阻地辛勤工作。他們的雙手磨起了老繭,臉龐上刻滿了滄桑。沒有他們,我們怎麼能有這麼幸福的生活呢?他們就像這雨滴,有着水晶一般的心啊! 

  又想到我們的老師們,為了我們,他們兢兢業業,無私奉獻。皺紋悄悄地爬上了他們的眼角,白髮慢慢悄悄地奪走了他們的青春。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,他們無怨無悔,他們也像雨滴,也有着水晶一般的心啊! 

  還有那些不怕犧牲,保家衛國的戰士;那些救死扶傷,忘我工作的醫護人員;那些為國爭光、奮力拚搏的運動健兒。 

  還有那些不怕臟,不怕累的掃路工人,他們走過的每一步里,都殘留着他們辛勤的汗水;也許,他們走過的每一個地方,都不再有灰塵和垃圾。 

  那些所有為別人的幸福、快樂而工作、付出的人們,他們都有一顆水晶般的心啊。 

  雨停了,風聲也遠去了。雨,讓我感悟了人生。 讓我知道:人活着,都應該像小雨點那樣,擁有一顆水晶般純潔、透明的心! 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般的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般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