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淚水見證我們成長——感謝淚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淚水見證我們成長——感謝淚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淚水見證我們成長——感謝淚水 標籤:伴我們成長作文 見證作文 淚水作文 委屈的淚水作文

當你呱呱墜地之後,淚水就會陪伴在你的身邊。有人說,淚水是悲痛的象徵。的確,不過如果你換一個角度來想,我們反而該感謝淚水了。 

  隨着時間的推移,你一歲了,還不會說話。如果大人為你做的事不滿足於你的要求,你便嚎啕大哭,雙眼噙着淚水,誰看了不愛憐呢?媽媽抱起你,心疼地問你怎麼了,你不會說,一直哭。直到大人滿足了你的要求,你才破涕為笑。 

  感謝淚水,感謝這象徵著一個可愛的小生命在慢慢成長的淚水,淚水使我們看到了人間之美——人們對嬰兒的呵護。 

  你長大了,不僅學會了說話,還學會了走路。你和小夥伴玩耍的時候,一不小心摔了一跤,鮮血直流,你努力抑制着即將流下的淚。疼你的奶奶發現了,馬上把你扶進屋,給你消毒、上藥……你疼,淚水一下子就涌了出來。 

  感謝淚水,淚水之後藏着親人對你多少愛啊!讓我們看到了人世間血濃於水的親情。 

  你成熟了,你懂得了堅強。可是,在一次考試中,你出乎意料地名落孫山,你傷心地哭了,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下來。不過,在這次流淚中,你學會了尋找自己失敗的原因,並悟出“人生難免有挫折”這個道理。 

  感謝淚水,淚水讓你悟出了一個個深刻的人生哲理,為你美好的前途做了鋪墊。 

  一次,你去參加了一個葬禮,而這個離去的人生前非常愛你,你感到十分悲痛,流下惋惜的淚水。在流淚的同時,你恍然大悟:終究有一天,自己也會像葬禮的主角一樣,靜靜地離親人而去。 

  感謝淚水,淚水使你懂得了珍惜光陰,努力奮鬥。 

  這樣看來,淚水不再是悲痛的象徵,而是你享受愛的園地,悟出真理的明燈!淚水陪伴着你,正是為了讓你感受到親人傾注在你身上的期望,也正是為了讓你領悟出哲理,讓你的前途陽光燦爛啊! 

  衷心感謝淚水!

您正在瀏覽: 淚水見證我們成長——感謝淚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淚水見證我們成長——感謝淚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