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笑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笑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笑聲 

  在晴朗的早晨,我們漫步在森林中,鳥兒在樹上歌唱,彷彿是在為歡迎我們而演唱;松鼠大搖大擺地走在小路中間,像是在炫耀自己那棕黃髮亮的皮毛,松鼠見了我們,“嗖”的一聲竄到了樹上。多麼可愛,我們笑了。 

  我們來到小溪邊,小溪清澈見底,周圍的叢山倒映在水面上,溪水緩緩地流着,頗像一幅有聲有色的山水畫。我們在小溪旁的草地上追逐,打鬧。一不小心,我掉進了小溪里,水濺到了臉上,手裡還抓着一條魚,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發出了“咕咕——咕咕”的聲音。原來是肚子在抗議了。我成了一之餓壞了的小貓,大家都笑了。看着在手中拚命掙扎的魚兒,大家的腦袋裡閃過一個念頭——哈哈!就是捕魚了。 

  在快樂的工作中,有休閑的,也有緊張的。我們有的在撿木柴,枯枝;有的在“鑽木取火”,可千萬別小看這個工作呀!我鑽呀鑽鑽呀鑽,可就是鑽不着,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,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句話“我帶了火機!”火起好了,就差魚了。這裡游,那裡游,魚兒們絲毫不給面子。最後還是“團結就是力量”,把魚兒們給堵死了,抓了一堆的魚。吃着香噴噴的烤魚,說著開心的事,大家都笑了! 

  從遠處傳來悠揚的笑聲,世界將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笑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笑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