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dvd風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dvd風波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DVD風波

  星期五下午剛一放學,我就趕忙回家從我的小金庫里取出私房錢100角,一路風風火火的奔向離我家不遠的一家漫畫店,準備買一買動漫的DVD,花把癮。

  呼呼呼!經過一段艱難的路程之後(這期間碰上了被狗追、被自行車撞等“惡性”事件),終於到了我的目的地??動漫雜誌店。等我走到店裡一看??哇!裡面已經被擠得是天昏地暗,不可開交了。剎時,裡面充滿了汗酸味和那些初中女學生的香水味,五味具全,瀰漫在裡面。

  啊~~~好不容易從人群中擠了進來,但卻又被擠退了出來。不過,我還是用我的柔術連帶拽的的找到了我的一席之地。看着那些眼花繚亂的雜誌,我的心不禁痒痒起來“買啥好勒?”我的眼睛迅速的在雜誌封面上找了起來。“恩~~《草莓棉花糖》的這本不錯,而且還有《高達SEED》里聲優的演唱片……噫,這部《蒼穹之巨神》的動畫片也不錯,還有贈品呢!呀~~~這個《主流》雜誌也不錯嘛,上面印着“基拉”和“拉克絲”的這本也不錯……”我就這麼看啊看,找啊找,終於找到了一本合適的刊物。我鐵了心,緊緊握着這本雜誌和手中的錢,閉着眼睛對這家店的老闆娘說:“我要這本了,錢,我放在這了,錢,我數過了,剛好,十塊錢……”“啊!你是我們這兒的老顧客啦!找你兩角吧!”說完,我接過錢便一溜煙似滴跑了。

  可這還沒完!碰巧路上遇到了老爸。老爸大吼到:“你為什麼回家這麼久?”我連忙解釋道:“我的學校老師叫我幹些事情,所以晚了……”老爸大疑,不信我所說的話,又問:“為什麼走這條路?難道?”“啊!不不不不不!為了陪同學走回家所以才走這條路的,老爸大人不要冤枉偶呀,我的小貓都還沒喂呢~~~”經過了這麼死纏爛打之後,老爸終於相信了我的話,感動的留下淚水(誇張!)作戰成功!

  到了家裡,我迫不及待的把DVD“塞”進了DVD機里,沒想到機子顯示??壞碟!我的媽喲!

您正在瀏覽: dvd風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dvd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