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除夕的笑聲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夕的笑聲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年我過了一個不同尋常的春節,因為我是在公主嶺楊大城子鎮的爺爺家過的。  

  除夕的早晨,大伯就忙着貼對聯,房門上,院門上都貼了不同的對聯,特別喜慶。我和哥哥地玩着遊戲,非常開心。晚上九點多,家家戶戶就開始放鞭炮。聽爺爺說這叫“發紫”。這時,爺爺叫我洗臉,我不解地問:“為什麼洗臉呀?”爺爺笑着回答說:“這是風俗習慣,發紫的時候洗臉,意味着新年新面貌。”洗完臉,我飛快地跑出去,看鞭炮,那五顏六色的煙花在空中綻放,還有叫“大地雷”的震天響炮,好看極了,熱鬧極了。這時,聽見奶奶叫我們吃餃子,回到屋裡,香噴噴的餃子已經端到了桌子上,我們圍坐在圓圓的桌旁,開心地吃着餃子,都高興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除夕的笑聲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夕的笑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