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禮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禮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年生日我都能得到心儀的禮物,他們來也匆匆去也匆匆,在我身邊曇花一現,轉瞬即逝.可是有一樣禮物毫髮無損的在我身邊陪 伴我度過每一天,我對他愛護有加,呵護倍至。因為他讓我在瞬時,明白了人生的真諦。 

  記得我那時才7歲,在逛超市時,我發現了他他有一個迷人的臉蛋,標準的身材。一雙藍汪汪的眼睛,流露出異國的風情。那櫻桃般的小嘴,總是讓人心動。除這些以外。更讓我感到興奮的是他那五彩斑斕的晚禮服。和與之相配的首飾。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芭比娃娃時裝秀。 

  我飛奔回家,向媽媽宣布,今年生日,我就要那一套芭比娃娃時裝綉媽媽說:“沒問題,不過今年這禮物的錢,你得自己攢。”“自己攢?”我有些奇怪了。“怎麼個攢法?”“用你自己的零花錢攢唄。”行,就這樣,我開始了我的攢錢計劃。我每個月只有十元錢的零花錢。可那娃娃要五十多元。我零花錢一分不花的話也夠我攢上小半年的。 我一次又一次的和美食 做鬥爭,抵禦外來誘惑,可有一次我差一點就向美食投降了.哪天我在馬路邊發現了我最愛吃的烤羊肉串。那油在火上發出“滋滋”的聲音,好象在說,來吧來吧,嘗一嘗吧只要一元錢。我快步走上前剛想掏出錢來買兩串過過癮,可一想到,芭比娃娃寂寞的躺在商店裡。我就又把手收了回來。就這樣,我終於夠了錢。把芭比娃娃帶回了家,心裡美滋滋的,媽媽當時說了一句話“有志者事竟成”我牢牢的記住了這句話。 

  直到今天我仍舊和我的芭比娃娃分享着我的喜怒哀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禮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