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最好的禮物——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好的禮物——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炎熱的夏夜,我發了高燒。 

  就在這天,媽媽冒着傾盆大雨,把我送進了醫院。帶我挂號,帶我打針。我痛苦的哀叫。可是,最痛苦的不是我,那是我的媽媽啊。 

  出了醫院,我回到家,吃了葯,躺在床上,媽媽哄我入睡:“睡吧,等病好了,來迎接一個星期後的生日。” 

  我含淚入睡,在夢中,我變成了一個無所不能的神…… 

  一星期後,我的病好了,我高興的來到掛歷前,我在想:今年,媽媽會買什麼禮物呢?不對!一個星期前,禮物,不是已經給了我嗎? 

  那次生病,我不是已經得到了天底下最珍貴的禮物——愛了嗎? 

  到了晚上,唱完生日歌,爸爸拿出禮物,那是一塊手錶:“我希望你要愛惜時間,讓時間永遠成為你的夥伴吧!”媽媽對我說:“因為要給學生上課,沒來得及給你買什麼,對不起。”我回答道:“不,你在一個星期前,已經給了我禮物,那就是——愛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最好的禮物——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好的禮物——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