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老師被罵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被罵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聽說了嗎?有人竟然在後黑板的牆上寫了罵老師的話”。“大喇叭”說。 

  “是嗎?是哪位大哥的膽怎麼肥呀!老師知道不?”“小喇叭”說。 

  “不清楚是誰寫的,老師應該不知道!”“大喇叭”說。 

  “老師要是知道了,哼哼,4頁稿紙的社會……有他受的了!”“小喇叭”說。 

  我剛剛來到教室,就被這段對話吸引了。我正要向他們打聽一下消息,我們的“門衛”就喊道:“老師可要來了哦!”聽着他的口氣,好像在嘲諷那位“HERO(英雄)”。 

  不一會兒,老師就走進教室。同時,全班同學都在默念,此次風波平安過去。不過,有位大姐卻在老師剛剛進了教室一個腳趾頭的時候,報告了這個消息。她的話音剛落,班上的人就傳來了責備的聲音:“她在幹什麼,不想讓人上課了呀!這樣,必定引起一場風波呀!”我們邊說邊看老師的臉色。首先,老師映現出驚訝的表情,好像是在說:我沒有布置太多的作業,也沒有罵某位學生呀!這時,老師的表情又變成了憤怒,好像在說:我為了你們好,你們還要罵我。真是狗咬呂洞賓,不識好人心啊!就在我們擔心的時候,老師終於變回了平靜的樣子。 

  這是,沉默良久的老師終於發話了:“這是誰寫的呀?”沒人回答。“不要做縮頭烏龜,有什麼意見就說出來!”還是沒人回答。頓時,教室里的氣氛變得凝重起來,同學們都開始互相猜疑,生怕別人以為是他寫的。這時教室里終於炸開了鍋,同學們都開始討論自己的觀點。有的在說就是×××,還有的說不是×××…… 

  看着老師那憔悴的樣子,我不禁想到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心血。老師每天都要費盡心思給我們講課,差學生聽不懂,老師還要在課下給他們補課。我們的作業,老師也要認真的判閱。每當一個對勾打上去,老師就會長一根白頭髮;每當一盒粉筆用完后,老師的健康就受到損害;每當一年過去,老師就會培養出一批人才。 

  老師,您就像蠟燭一樣,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。老師,您幸苦了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被罵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被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