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朋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朋友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你太過分了!“我一把奪過他手中的小木船,用力地摔在了地上,立刻裂成了兩截...... 

  陳明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脖子跟,頸上的青筋暴起,憤怒地說:”你是故意的!絕交!“說罷,便一聲把門給摔上了。 

  這天放學,我沒有和陳明一起回家,心中還憤憤地想着這件事。抬頭一望,陳明?空氣中彷彿瀰漫這一股火藥味,我握緊了拳頭."你真的要和我分道揚鑣嗎?我想好了,這件事是因我而起的,我...我們能和好如初嗎""我沒理他,徑直走了上去,裝着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,其實心裡比火燒還難受,可為了面子,怎麼也不肯道歉.我忍不住了,回頭瞟了他一眼,他的臉頰上帶着一絲淚光,淚痕中帶着一絲苦楚的酸澀...... 

  回到家,我給媽媽講了這件事,她的臉色變了,變得嚴肅_憂慮,說道:"這就是你的不對了"陳明是不小心才將你的小木船摔壞的,而你卻是故意的.就如你所說,剛才人家在放學路上已經向你道歉了,你為何不接受呢??這樣多傷別人心呀!媽媽建議你去給陳明道個歉,認個錯,大家一樣是好朋友." 

  秋風蕭瑟,吹下一片片乾枯的梧桐葉,我背上了書包,準備去給陳明道個歉,心中也感到無比懊悔;"如果昨天自己能多一份對朋友的寬容,也就不會弄成這樣了......." 

  咦?桌子上怎麼會有一個信封?剛扯開,一隻別緻的小木船落了出來,還有個信封: 

  致:親愛的朋友 

  友誼需要熱情去播種,需真誠去澆灌,需諒解去培養,更需要大度去維持,這才是真正的友誼.對不起,我的好朋友。我做了一個小木船來送給你,希望你能喜歡,它就叫"友誼號"吧!願它能載着我們的友誼,在理想的大海漸漸駛向遠方....... 

  ——永遠的朋友 陳明 

 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......第一節課下課,我在教室門口等着他."陳明,對不起,我錯了""不,有 錯的是我.""你願意原諒我嗎?""我們繼續做朋友吧""那”永遠的朋友”是什麼意思?我有些疑惑."嗯,我要搬到外地去了,謝謝你,這幾年來帶給我這麼多的快樂.我們永遠是朋友!""是因為我.....你才走嗎?""不,不是因為你,別難過......""我.....我們可以寫信的!"我替他拭去淚水......最終,我咬緊呀關,沒讓自己哭出來. 

  放學了,我和陳明站在校門口,"再見了,一路順風!"他背着書包,伴着滿天的暮色,淹沒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.此時,我再也忍不住了,彎下腰痛哭起來.....他走了,只留下一片黃昏和見片瑰麗的晚霞...... 

  同樣的秋天,同樣的景色...喂,有你的一封信!我拆開一看,國慶節快樂!署名是 ——陳明

您正在瀏覽: 朋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