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對我影響最深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對我影響最深的一個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爸爸雖然外貌平凡,但性格開朗,言談風趣,而且樂於助人。因此,他的人緣極好。“天無絕人之路”是爸爸的口頭禪,無論面對任何挫折,他都會勇敢地去克服。

  我爸爸是個汽車醫生,他很厲害幫別人“醫”車,每當別人的汽車壞了我爸爸就會用他的“醫術”幫汽本“看病”。儘管當汽車醫生很辛苦但爸爸還是願意腳踏實地的工作。當然爸爸在汽車行里也是非常有良好的人際關係,裡面的同事也非常喜歡跟他一起工作。

  爸爸也平時以“小富由儉,大富由天”來教誨我們,並要我們養成節儉的好習慣。因此我們不再揮霍金錢,也決不肓目追求名牌貨。爸爸也有良好的閱讀習慣,使我們也在耳濡目染之下喜歡了閱讀。

  爸爸的言行舉止深深影響了我,我也常以此為榮呢!

您正在瀏覽: 對我影響最深的一個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對我影響最深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