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哎喲我的牙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哎喲我的牙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江蘇蘇州 蘇苑實驗小學 六(4) 曹文舟 

  五一長假,本來是難得放鬆的七天,但是對我來說這短短的七天,我都是在跟“牙痛”這個頑強的恐怖分子做鬥爭。 

 “哎喲!我的牙。”一天夜晚,奶奶第一次發現了這個恐怖分子,這在奶奶的牙齒上蛀了一個個又黑又大的“安樂窩”,在裡面開開心心的住下了。這可疼壞了奶奶,本來就胖胖的臉上,腫了一個大包,奶奶捂着個臉,吃飯也吃不下,躺在床上,難受極了。一開始,我還有些興災樂禍,可第二天,我也受到了“牙痛”的突然襲擊,再也樂不起來了。 

 “哎喲!我的牙。”一早早上,當我正在津津有味得嘗着各種巧克力,一陣陣牙痛打斷了我的享受。我連忙跑去照鏡子,不照不要緊,一照嚇一跳,一大群“牙痛”恐怖分子在我牙齒上安家了,正在大吃我的牙齦。這可嚇死我了,我又是喝鹽開水,又是用冰消炎,可就是沒有好轉。牙痛不是病,疼起來要人命。我的牙齒雖然不是一下子鑽心式的痛,但那是“牙痛” 恐怖分子的持久性攻擊,也足以把我疼的死去活來。當我正在吃飯時,輕輕一碰牙,那鑽心的痛就讓我打了退堂鼓,所以我只能去用另一半牙齒嚼東西吃,可是那終不是長久之計,只要稍稍一會力,又會很痛。因為這個“牙痛”使本來飯量就小的我,飯量成了貓食了,牙痛的麻煩還遠遠不止這些,晚上,從來不失眠的我,被“攻擊”的有史以來第一次被痛的睡不着了…… 

“ 哎喲!我的牙。”經過再三考慮,我終於和奶奶這對難兄難弟一起去了“牙痛”的地獄——口腔醫院,經過幾次拔牙、磨牙、修牙的痛苦治療,哎,我與“牙痛”的抗爭,總算是告一段落。 

 哎喲!我的牙!你可把我害苦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哎喲我的牙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哎喲我的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