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賞你一把泥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賞你一把泥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雨後的下午,艷陽高照。我們小隊成員到敬老院做好事。 

  來到敬老院,我們就有條不紊地打掃衛生了。隊員們有的緊握掃帚聚精會神地掃地,有的歡天喜地地整理雜物,有的認認真真地擦牆。我擦着擦着,忽然發現靠街的牆上,有幾條歪歪扭扭好似蜈蚣的東西。跑過去一看,原來是用油漆噴上去的非法廣告——令人深惡痛覺的“牛皮癬”。大家一擁而上,要消滅這塊“牛皮癬”。但做好事也不那麼容易,不一會兒,我們在頑固的“牛皮癬”面前,一個個垂頭喪氣地敗下陣來。  

  大家圍坐在一起,緊急召開“小諸葛”會議,商量除掉“牛皮癬”的對策。同學們各抒己見,有的說:“我看是擦不掉了,就算了吧!”有的說:“把牆挖掉得了!”有的說:“找大人去!”議論了半天,最後我們還是束手無策。 

  這時,出乎意料的一幕發生了:隊員王民從花壇中抓起一把爛泥,掄圓了胳膊,用力朝“牛皮癬”砸了過去,大聲說:“賞你一把爛泥!”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爛泥把“牛皮癬”全部覆蓋上,宛如在牆壁上開了一朵“花”。大家都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驚得目瞪口呆,半天回不過神來。 

  我上前制止了王民的過激行動,拿了快抹布,跳到牆前,使出了全身的力氣要把爛泥擦掉,不料奇迹發生了:一直賴在牆上的“牛皮癬”竟一點點模糊並脫落下來了。我大喜過望,一邊使出吃奶的力氣拚命擦,一邊大聲地喊夥伴們過來看。 

  大家見狀,個個精神大振,紛紛拿起爛泥向瓷磚、水泥牆、鋁合金柱上的“牛皮癬”塗去,過一會兒再仔細擦去,果然速見神效。很快地,敬老院的面貌一新,牆上的“牛皮癬”被我們一掃而光。這真是有心栽花花不活,無心插柳柳成蔭。圍觀人群紛紛翹起大拇指,稱讚我們能幹。成功后的自豪感洋溢在每個隊員的臉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賞你一把泥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賞你一把泥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