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朋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以前住的小院子里,有一棵古老的榕樹,有了我們幾個小毛孩兒的到來,那棵老榕樹不再孤單,它彷彿一年四季都在笑。

  春天,老榕樹的每一個枝頭都開始發芽,長出一片片又嫩又小的葉子,彷彿是一個個小孩從媽媽的肚皮里蹦出來的。這時,老榕樹在笑,因為它有這麼多的子子孫孫了,難道還不高興嗎?

  夏天,正是老榕樹枝繁葉茂的時候。每臨近黃昏里,院里的老婆婆老爺爺便帶着自己的小孫孫,孫女兒到老榕樹下乘涼。哼!這些小毛孩兒可閑不住,他們在爺爺奶奶不注意時一下子竄到樹上去,爺爺奶奶怎麼喊也不下來。而他們呢,則在樹上左竄右跳,好像一隻隻身手敏捷的小猴兒。這是老榕樹在笑,因為有這麼多“小猴兒”陪伴了,難道還不高興嗎?

  秋天,老榕樹開始掉葉子了,不過,這景象也別有一翻滋味。一片片巴掌大的黃葉彷彿一隻只自由自在的黃毛小鳥在飛舞。這時,老榕樹在笑,因為它脫掉了一身陳舊的大衣,難道還不高興嗎?

  冬天,寒風吹得大家都不敢出門,因此,看門的爺爺為老榕樹穿上了“防寒服”。這時老榕樹在笑,因為還有人在關心它,難道還不高興嗎?

  我愛榕樹,它不僅為我們保存着童年的美好回憶,還使我們的小院變得更加美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