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曾經,我們是朋友…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曾經,我們是朋友……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也許,只有最天真的心靈,才不會介意匪聞打擊着友誼。如果可以,我們是否還能做朋友?——題記 

  也許,我在匪聞中,失去了太多;最後,才發現,我失去了那段友誼。那個曾經的朋友,你,還好嗎? 

  曾經,我認識了你。五年級,老師讓我認識了你這個老實而又頑皮的同桌。 

  曾經,我們一起歡笑。我們愛數學,我們熱愛它,我們一起解題,我們一起對答案,我們一起比賽……我們愛玩,我們愛隨波逐流,我們的青蛙小隊……我們愛打鬧,我們愛電腦遊戲,我們可以聊到一起……快樂短暫的一學年…… 

  曾經,我們是朋友。 

  可是,當我們出現了匪聞…… 

  我們不敢在一起,我們不敢說話,我們一直在逃避對方…… 

  匪聞傷害了我們,打破了我們的友誼,攪亂了我們的生活,哪怕我們已經不再同桌,不再同班…… 

  如果沒有匪聞…… 

  我們還在一起討論數學,解析數學題,比賽解題……我們還在一起玩耍打鬧,折着青蛙,聊着電腦遊戲…… 

  一段被匪聞打破的美好回憶,只能深埋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曾經,我們是朋友…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曾經,我們是朋友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