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的開心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開心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家庭成員中,有一位童心不泯的“老頑童”,他總能給我們帶來無限的樂趣,時時刻刻讓我們享受到快樂與喜悅。這位就是我們的“開心豆”——爸爸。

  我的爸爸很活潑,喜歡與我嘻嬉鬧鬧。有一次,我正在家中品味《西遊記》一書中的奧秘,正當看到孫悟空棒大白骨精的精彩段落時,我情不自禁地拍案叫絕,喊道:“孫悟空,打得妙!”爸爸聽后,聞訊趕來,他一看到我,就抿嘴一笑。突然,他搞笑地做了一個孫悟空棒打白骨精的Pose。只見他雙手抓着掃帚,左腿向前邁開,右腳微微踮起,眼睛瞪得有銅鈴大,嘴裡還不停叫喚着:“白骨精,看你還往哪兒逃!看棒!……”爸你惟妙惟肖的表演讓我忍俊不禁,惹得大家哈哈大笑。在此起彼伏的笑聲中,爸爸竟然抿着嘴唇,雙手合併,不停地向我們作揖道謝,我們一看,霎那間,大家笑得更歡了,媽媽笑彎了腰,眼淚也止不住往下落,奶奶也笑痛了肚子,不停地揉着肚子,說“哎喲哎喲”……那天經久不息的笑聲一直傳到很遠很遠……

  為了迎來一年一度的元旦節,我們家舉辦了一場家庭聯歡會,我的爸爸也踴躍參與了表演節目,他表演的節目是打快板。爸爸笑嘻嘻拿着快板,對着我們“嘩啦拉”地打起來。只見他邁着碎步,搖頭晃腦,南腔北調的數起了他最拿手的順口溜:“快板一打嘩啦啦,男女老少笑哈哈。元旦來臨大家喜,表演節目為大家,為大家……”爸爸字正腔圓的表演逗得我們哈哈大笑,真是有趣極了……

  ……

  怎麼樣?我的爸爸是不是名副其實的“開心豆”?快來結識結識他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開心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開心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