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泡溫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泡溫泉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泡溫泉 標籤:泡溫泉作文 溫泉作文

今天,我們一家人去龍門的鐵泉泡溫泉,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出發了,經過汽車一個多小時的奔馳,我們終於到了有“亞洲第一泉”之稱的鐵泉了。 

  進去后,發現這裡三面環山,林木蒼翠,空氣清新,環境衛生幽雅,非常漂亮,讓人彷彿身處於世外桃源一樣。到了更衣室,換上泳褲,我們來到露天溫泉旁。陽光柔和地照着波光粼粼的水面。因為我們來得比較早,所以,水面上只有幾個人。一路泡了幾個溫泉,都覺得不太特別,忽然看到前面有個魚療池,我們就下去了,在魚療時,溫泉魚在我們一動不動的時候,就會輕輕啄食我們的皮膚,痒痒的,據說可以去死皮。接着,我又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池——沙池,我把整個人埋下去,等全身都發熱了再起來,再去泡溫泉,真是舒服極了。原來隔壁還有一個冰池和一個火池,我泡完火池又去泡冰池,簡直是冰火兩重天呀!還有,在這裡泡溫泉,還可以看到有很多橙汁和當地特產——炒米餅免費提供給遊客。 

  泡完溫泉后,我們帶着滿懷的好愉快的心情回家了,回家的路上,我不時地想,從地里竟然可以引出天然溫泉水,看來這個世界真是無奇不有啊!

您正在瀏覽: 泡溫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泡溫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