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除草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除草記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除草記 標籤:除草作文

  新學期的開始,經過了兩個月的暑假,我們終於又回到了這個生活五年的小校園裡,到了學校,第一件事當然就是大掃除了。

  因為兩個月的時間,天氣又是那麼好,有風有雨的,所以學校的草長得特別瘋,離開學校時剛剛漏出頭,現在就已經想了好長了,所以我們要把學校的雜草給拔光,老師給我們分配好了任務,一個人一塊區域,分配好后,同學們就開始除草了,我拿着小鐵鍬,也很快加入其中了,我負責的一塊地方不是很大,草也不是很多,首先對於大的點的草我會是很大的勁把它清除,最麻煩的就是那種小草了,因為特別難弄,還特別費力,所以我得更加努力,這時候同學們都乾的熱火朝天,我的力氣彷彿也一下子有了,終於,我把自己的那一塊草全部拔光了,雖然累,但是很開心。

  經過大家的努力,學校里沒有了雜草,同學們看着校園都開心的笑了,新的學期又開始了,加油。

您正在瀏覽: 除草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除草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