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“除草記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除草記”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除草記” 標籤:除草作文

  看到這個題目大家應該想到我是不是又寫錯了個錯別字?當然不是,這要從昨年暑假回老家避暑的時候講起了,讓我一一講給大家聽吧。回到濟渡鄉,我和奶奶就開始準備除草的用具了。早早起床,我就和奶奶收拾好東西就去趕集。先去了小賣鋪買了一些方便食品,因為除草一忙就要忙到下午去,又沒有時間生火煮飯,只有泡方便麵吃,只有它才是便於攜帶又便宜,只要找人借點開水就可以吃了。然後又去買了一些餅乾,送給有小孩的親戚,接下來到了買除草劑那,買了4袋除草劑,然後我們就去老家。

  到了老家,收拾好屋子,我拿着鐮刀就跳進草堆里,看到那些草比我還高我有些無奈。說時遲,那是快,那些很“長頭草”就不見了。奶奶的“核武器”準備好了,雖然威力大,但組裝時間太久。我的鐮刀在奶奶的“核武器”面前根本就微不足道,婆婆把前院、後山、樓梯的雜草灑上了一些除草劑對的水,看起來好像一點用處都沒有。我對婆婆說:“這麼點水,它們”喝都不夠“,更別說殺死它們了。還沒有我的鐮刀用着痛快,斬草又除根。嘩嘩,說著我又利落的斬掉了幾顆小草。雖然有刀,但我還是很賣力。“別用手碰,那上面有毒。現在看起沒變化。我們在外太太那歇一晚,明天早上過來看,你就知道了。”我們收拾好除草用具,就去外太太那兒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,我興沖沖的起床和奶奶一起去那面院子里看除草的效果怎麼樣,我想奶奶肯定輸了。但我一到那裡,我就愣住了。所有的雜草,水藤菜都枯萎了,用刮刮一刮,哪些草就連根帶葉的刮到一邊去了,不一會,這幾乎就乾淨了。有些草根比較硬,沒有被刮掉,就用銖頭把它除掉,最後用掃把把它一掃,就變得一塵不染。我讚歎道:””核武器“不愧是”核武器“,就是不一樣。”但”核武器“的使用過程就很累了。一個”核武器“就有幾十斤重,還有背着它上跑下跑,奶奶的衣服都濕透了。

  這就是除草,雖然這很辛苦,但能讓院子里煥然一新,累點也覺得值了。

  四年級:小小一枝花

您正在瀏覽: “除草記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除草記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