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和爸爸去除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爸爸去除草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和爸爸去除草,啊,農民真累呀,干這樣的活太累了,我真為他們感到不滿,干累活,掙錢少,唉!我一定要考上大學,脫離這累的“世界”。下面就讓我來說說我和爸爸怎樣除的草吧!

 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一天,當然也是累的一天。今天早晨……我們正在吃早餐的時候,爸爸就說:“今天宣布一個事——今天上午,鵬鵬要和我去田裡除草!哈哈!”,我充滿好奇心的答應了,吃完早餐爸爸便對我說:“走哇!”,“可以”我說。我們便騎上電動車走了。啊!路上的風景真美呀!坐在車上太涼爽了,風宛如一個個愛跑的小孩向我們相向跑來,為我們帶來涼爽的風,不知不覺便來到了我們的田裡,啊!這玉米長的真高真茂盛啊!太美了!沉浸在夢中了,被着美麗的景象陶醉了,爸爸叫我去除草了!爸爸說讓我除××兩列的,先除野高粱。我順着這兩列尋找野高粱。啊!終於找到了一個野高粱,那就拔吧!用力,用力……啊!終於,沒拔下來,嗨!只好搬救兵了!(其實是叫爸爸來),……用了爸爸教的辦法,嘿!還真拔下來了,嘻嘻!我就照着這個辦法拔,一轉眼就“走”到了對面,一會兒爸爸也到了,爸爸又給我分配了××兩列,一瞬間又幹完了……除完了野高粱,便拔草。啊!草太多了,但經過一番拼搏還是K。O。了,哈哈!除完了……

  經過這番“拼搏”讓我知道了幹活的累,不過我也很開心,因為——讓我品嘗到了幹活的樂趣!

  初一:王錦鵬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爸爸去除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爸爸去除草 暫無評論